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学期初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进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的基础上,3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和各科室科长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雷丽蓉主持会议并领学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北大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在2019年学校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部署和要求。院长芮燕萍结合大讨论活动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对学院本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深入细致的要求。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交流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各专业师生的思想政治状况和工作学习等实际情况,针对学院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积极研讨,查摆问题,建言献策。

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强调,各专业、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要牢牢把握大讨论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关键环节,紧密围绕2019年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主动对标一流,把开展大讨论同各方面工作统筹起来,将大讨论做深做实。按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目标,党支部组织党员大讨论,各专业组织教师开展“我为学科建设做贡献”讨论,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斗志,人人尽展其才,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1A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