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药恩情参加尖草坪区时代新人典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6日,我院法学专业学科带头人药恩情副教授参加在尖草坪区阳曲镇欢咀村委会举办的尖草坪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时代新人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

去年12月,我院法学专业药恩情和岳文婷两位教师参加尖草坪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的”时代新人说”大型讲述活动,获得尖草坪区优胜奖,被评为尖草坪区“时代新人最美人物”。根据尖草坪区委宣传部安排,两位教师将与其他道德模范、时代新人、身边好人等25位先进典型共同在区机关、社区、农村和校园等开展巡讲,结合自身现身说法,以时代新人为标杆,用时代新人来引领,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巡讲活动中,通过多媒体播放、时代新人演讲、观众提问、交流分享形式,我院教师药恩情讲述了自己不甘平庸努力奋斗,由一名普通的校园保卫干部奋斗成为到中北大学法学副教授的励志故事,在基层单位和党员心中形成了良好的效应。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的精神,以典型为目标,努力奋斗学习。

 

                                                                        谭晓彤  文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