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1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15106教室成功举行。院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和学院第二届第六任、第二届第七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揭开了序幕。上一届团委副书记韩姚雨佳与学生会主席徐洁分别做述职报告,她们对上一年进行的一系列团委、学生会的基础工作及工作创新情况做了工作述职,她们鼓励新一任学生干部要争做榜样,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院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负责人颁发聘书,为上学年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和优秀班委颁奖。

第二届第七任团委副书记王星星围绕“坚定政治方向做好思想引领、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提升团委的整体形象”四部分阐述了工作设想。第二届第七任学生会主席王宇简要阐明了自己的工作思路,表示自己将做好本职工作,力求学生组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体学生干部在院学生会主席王宇带领的带领下宣读誓词。

加俊老师在讲话中对上一学年我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各项荣誉予以充分肯定,祝愿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鹏程万里,拥有锦绣前程,同时希望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珍惜为青年学生服务的机会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学习《中北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面貌努力开展本职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的举办,标志着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顺利完成了交接。新的航程已经开启,新一届团学干部必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共同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进步与发展。

 

12E78

1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