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西工商学院传媒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00: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2月1日上午9点,我院与山西工商学院传媒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在我校科艺苑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山西工商学院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李沁老师以及两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出席此次交流会。

大会第一项,加俊老师致欢迎词。会上,加老师首先对外校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指出,开展院际交流非常重要,期待两院的交流不断深化和扩大,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水平,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其后,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徐洁同学向大家介绍我院的团学工作概况,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成果赢得现场掌声阵阵。传媒学院的学生会主席郭书昆同学也不甘示弱,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内的团学工作开展的丰硕成果。

在两位主席的概况介绍后,进行的是部门间的细化交流。首先的交流提问环节在我院纪检部与传媒学院的纪律部之间展开。传媒学院纪律部部长刘壮华与我院纪检部部长刘思朗均表示,在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过程中,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为建设美好校园添砖加瓦。交流会继续进行,其中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运营部部长张文文,学习部副部长李昊泽,青志部部长李堃,分社联秘书处部长王晓媛,实践外联部副部长张钰盛同学分别上台介绍各部的特色工作。而传媒学院新闻媒体部部长吴佳鸿,组织部部长赵志威,创新设计部部长杜新宇,秘书处部长范百惠等同学也与我院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交流学习。会议在同学们轻松热烈的讨论声中接近尾声。

最后山西工商学院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李沁老师做会议点评,她指出,开展院际团学工作交流活动,有助于同学们的学生工作逐渐形成一个多元开放的格局。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为更多的学生干部提供成长机会,使两院的团学工作顺利进行,蓬勃发展。

此次经验交流会让两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班子得以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共谋发展,为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