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6: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及放假前后的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秩序的安全稳定,7月10日中午,学院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强调学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暑期安全意识,做好值班安排和应急准备工作,并层层落实安全防范任务,将假期安全工作传达给每位师生。

芮燕萍院长亲自带领学院副书记王晓东、教学副院长杜刚、科研副院长杜鹃、办公室主任高翔及安全员药恩情、李儒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学楼的一到七层做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了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实验室和学科部未拔电源情况,部分灭火器过期问题。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芮院长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学科部立即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