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与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2018年6月2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院楼六层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雷丽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东老师、副院长杜刚老师、副院长杜鹃老师、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与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专业素养、实践实习、活动能力提升、学生管理等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

学院领导、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就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反馈,承诺将采纳大家的合理建议,在后续的教育教学中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并对毕业生的发展方向作出指导与建议。副院长杜刚指出要站在一生发展的角度看问题,戒骄戒躁,恪守“敦行至善,融以载道”的院训。副院长杜鹃建议毕业生们要正确定位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人要谦虚谨慎,做事要细致认真,待人要真诚友善。

最后,雷丽蓉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感谢毕业生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感谢同学们在意气奋发的四年里为人文学院绘制了独一无二的坐标。她结合自身经历,指出学校提供了学习平台,综合素质的提升、各种能力的培养,是一个人发展的关键。在新时代下,要珍惜当下、不断完善自身;学会终生学习,做好人生规划,走好人生之路;在青年人大有作为的新时代,找准自己的历史定位,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做奋斗者,立鸿鹄之志。“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是雷书记对毕业生们的深切寄语。

在2018届毕业生座谈师生畅谈中,听到了毕业生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恩、对未来人生路的憧憬与向往。看到了老师们对学生临行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嘱托,感受到了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的细心叮嘱与殷切希望。谨以此,祝愿全体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