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建党97周年曁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于6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曁党员政治生日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雷丽蓉代表学院党委祝在六月、七月入党的党员们政治生日快乐,同时对全院广大党员“如何让政治生命闪闪发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要让政治生命闪闪发光,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守纪律规矩,必须保持清正廉洁,必须抓实组织生活,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她希望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践行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仰,增强党的意识、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党员本色。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用信仰凝聚精神力量,用理想引领前进方向,用奋斗筑牢幸福基石,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时刻用党员的誓言充实自己,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体现忠诚,真正让政治生命闪闪发光!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芮燕萍宣读了学院推选的优秀党日活动项目和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员等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党委委员、副院长杜刚宣读了六月、七月入党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学院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80名党员颁发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向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的祝福。全体党员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鹃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还向党员们发放了《马克思传》和《共产党宣言》两本书,希望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主持大会。

 

F7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