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职工运动场上展光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1: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18至20日,一年一度的中北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在主体育场拉开序幕。我院教职工在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晓东携全体工会委员为运动会的开展做好了后勤保障。

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全体学院领导率领老师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昂首挺胸,阔步向前,展现了独特的人文精神风采。伴随着欢快的歌曲,老师们跳起了经络操,整齐划一的动作,体现了运动之美,体育之魂,更展现出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烈日与阴雨轮番交替,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丝毫不受影响,走下讲台,老师们也成为了骁勇的运动健儿。鹊桥相会、集体跳绳、赶猪跑、宝贝新娘、两人三足、一分钟投篮、龟兔赛跑等众多趣味项目吸引了我院教职员工广泛参与,激发了老师们的运动热情。他们在比赛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收获竞技胜利的体验,大家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中。比赛间隙,我院教职工们一起畅叙友情、交流心得,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互动、情感交流,提高了团队合作的协调能力。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而且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一下身心,在运动中减轻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我院教职工一定会继续秉持为身体健康而运动的理念,为实现“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