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0: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4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院学院在学院楼615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晓东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娜、加俊、赵竞、王莎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分别进行了详细阐述,包括安全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工作、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德育答辩、主题班会、易班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共青团工作等各方面。

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对新学期重点推进的安全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布置,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加大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力度,争取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引领作用。相信在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能够继续扎实、稳步的推进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