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8: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3日下午,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的带领下,副院长、副书记王晓东、副院长杜刚、副院长杜鹃、党委委员药恩情、综合科科长高翔、院工会副主席李儒组成安全检查组,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办公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雷丽蓉书记强调:“安全工作不能大意。”在这一思想指导下,检查组对六层、七层的教研室、阅览室、工作室逢门就进,逐一检查,不留死角。芮燕萍院长要求,既要全面覆盖,也要突出重点。检查组重点对安全风险较大的资料室、实验室进行重点检查。从学术报告厅、非线性编辑实验室,到电子政务实验室,都进行逐一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实验室、办公室、阅览室在假期离开前一定要断电,切断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发现个别灭火器即将过期,个别办公室、实验室存在堆放纸箱或者其他易燃物的情况,进行了及时提示,要求限期纠正。

按照保卫处的部署,学院还安排了假期值班表,由领导带班,师生值班,加上楼层值班员履行职责,做到技防、人防的有机统一,为喜迎新春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