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晋学明电(2017)9号)精神,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10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月3日至6日,我院6个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了“红船精神”的学习;1月5日至8日,我院4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和《习近平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并且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精神和“红船精神”的理解。

通过“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弘扬“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践行“红船精神”,带头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坚定的党性观念,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