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4100141班获得中北奖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7: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我校特于12月12下午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第七届中北奖章答辩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教授,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

我院14100141班以法学独有特色的形式—一锤开庭,开始了他们的答辩。62个怀揣着法学梦的青年在中北谱写法律新篇章。班主任加俊是一位法学博士,更是班级的坚强后盾。团支书闫晓敏叙说属于他们班的优秀成绩:一、班风良好,学分优良:英语四级通过率83%,司法考试通过率43%,是全国通过率的4倍,位居全省第一,创中北大学历史新高。二、思想先进,党团共建:现有党员4名,发展对象8人。多次举办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三、怀抱理想,堪当大任:部长级学生干部近20名,为我校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四、不忘初心,弘扬法治:在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中获得全省第二的好成绩,在省城大学生法制进校园八校辩论赛团体三等奖。

我院14级法学班思想严格,积极上进,刻苦专研,成绩斐然,为学校赢得荣誉,也做出积极贡献,最终荣获中北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