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颂歌献给党,喜迎2018”教职工联欢晚会荣获“文艺演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1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的脚步越来越近,主题为“颂歌献给党,喜迎2018”的中北大学教职工联欢晚会12月28日在科艺苑举行。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展现人文精神。

我院的舞蹈朗诵节目《大美中国》如娓娓道来的吟游诗人一般,带领全场观众感受平静到澎湃的感情变化,展现华夏儿女对祖国充满热情的爱。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东、副院长杜刚、杜鹃五位院领导作为朗诵者,怀揣着爱国的赤子之心,抒发爱国、爱党、爱中北的深情,情感层层推进,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最后,朗诵者们的合颂将气氛推到高潮,扬手展望的动作同时引出优美的舞蹈。舞者们身穿古典舞裙、手持舞扇入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她们用跃动的舞姿展现了炽热、真挚的爱国、爱党情怀,以及人文学院的老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出演充分展示了人文院老师们的才艺与修养,充分表达了我院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及对2018的美好展望。我们院深情的朗诵和精彩的舞蹈充分展现出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最终的评比中,获得了“文艺演出一等奖”的好成绩。回首2017,展望2018,我院满怀信心,定与中北大学一起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