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胜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解读国际交流合作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外人文交流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夯实中外关系社会民意基础、提高我国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途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为了更清晰了解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政策,12月20日,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胜,为学院老师们进行了国际交流合作相关政策的解读。

张院长分别从教师出国(境)政策、在校生国际交流政策、来华留学生教育政策、长短期外国专家政策及教学科研单位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等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为我院教师在国际交流合作答疑解惑,明晰了政策,有助于我院的国际交流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