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教师参加法学两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5至26日,教育部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法学届的两会)2017年年会,在广州举行。同时召开的还有暨南大学法学院建院90周年庆祝大会。本次会议由暨南大学法学院承办。

会议围绕“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建设”进行讨论,分为“法律学科体系的基本要素”、“教材建设与人才培养”、“行业需求、职业资格与法学教育”三个分论坛。在会上,法学界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引,推动我国法治建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实现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而努力。

我院法学专业学科管理部副主任药恩情副教授参加了论坛。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领导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大会闭幕式上,宣布下一届的承办单位:吉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