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20: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月24日上午,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的带领下,辅导员刘莉莉、李娜老师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国际楼813会议室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进行交流,并就学生工作与该学院辅导员互相分享了经验。参加此次交流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立庆老师,团委书记刘天中老师,学生科史小宁老师、刘禹希老师。

中国人民大学蔡书记先介绍了学院管理制度、学生构成和本科生基本就业情况,然后展示了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我院老师交流了学生管理经验。其他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学院的特色活动、思想政治工作新媒体传播经验、党建团建工作做了介绍。我院辅导员在座谈过程中介绍了学院特色工作,并就学生工作与中国人民大学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讨论。

本次学生工作交流加强了我院与中国人民大学之间的互动,老师们在互动中分享经验,收获颇丰。此次交流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