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中共原平市委宣传部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9: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1122日上午9:3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共原平市委宣传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逸夫楼615会议室举行

中共原平市委宣传部杨丽娟副部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教学副院长杜刚、科研副院长杜鹃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杨鼎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石慧敏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学院长杜刚介绍了实习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对原平市委宣传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实习基地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

杜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实习是本科教学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培养的中介和桥梁,并介绍了我院已有实习基地的运行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多听,多看,受教育,长才干,要做到戒骄戒躁,多学习,只有谦虚实干才能不断锤炼自己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吃苦耐劳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同时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努力展现人文学子的风采和中北大学的人才培养水平。搭建好这座原平市与中北大学交流的桥梁!

原平市委宣传部丽娟副部长了对此次共建合作良好祝愿和期盼,并亲切问候六位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介绍了原平市的概况和实习的相关安排,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开启校市合作新篇章!

随后,学院党委雷丽蓉书记与原平市委宣传部丽娟副部长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学院与原平市建立实习基地是学院不断开拓办学思路、加大实习实训环节建设力度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产出导向的办学理念”,开发和建设更多的、富有成效的校外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