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婷婷老师被推选为山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先进个人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6: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山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山西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等,请示校领导同意后,我校下发了评审通知,经各基层工会推荐,我校推荐评审会于2017年11月16日在德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共有5位评委参加,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评委投票,最终评选侯选结果如下:

山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先进个人侯选人: 张婷婷。

张婷婷老师向来严于律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爱岗敬业,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因材施教,要求学生多向发展。

省人社厅、省妇联明确今年巾帼建功标兵的评选条件为:弘扬“四自”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三五”号召,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具有创新创优意识和行动。熟练掌握本岗位职业技能,创造一流业绩,展现巾帼风采,在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中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等。

希望今后广大师生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评选和申报,学院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