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到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管理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11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芮燕萍院长、杜刚副院长、杜鹃副院长到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管理部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学科管理部主任赵新生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教学副院长杜刚首先针对教学评估中出现的教学问题和思政课教学实践环节的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其他一些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科研副院长杜鹃向大家部署了2018年和2020年学科评估工作,详细讲解了具体条件及要求,希望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顺利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院长芮燕萍从学院、学科发展的高度,提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教师每个人的努力,学院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学科建设,大家要勠力同心,找差距,找动力,为自己和学院的新局面献策献计,并以“生活是灯,工作是油,若想灯亮,一起加油”与大家共勉。

接着,针对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和法学专业原来学科管理部副主任的工作变更和调整问题,以学科的发展及更好的开展工作为目标,分别对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和法学专业学科管理部副主任进行了改选。经过各专业老师的民主投票,推举吉国宾老师担任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科管理部副主任、药恩情老师担任法学专业学科管理部副主任。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落实十九大精神,思政部决定增设各门公共课课程组组长,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分别由阚先学、胡海燕、张锦智、张博、郭玲霞五位老师担任。最后新当选的各位领导表态,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做好工作,愿意与大家一起共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管理部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