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有智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5日下午,校长刘有智来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看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听取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的汇报,以及在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院工作给予指导,提出要求。

刘校长指出,这次来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看到学院在各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感受到学院新领导班子确实在想事情,愿意做事情。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善于谋划、认真规划学院发展,制定好有关政策,加大改革力度,要挖掘自身特色,结合学校的工科专业学科背景发展好人文社科学科,使教师增强对学院发展前景的信心;要加强对教师的教育管理和思想引导,克服小富即安的思想,改变扭曲的价值观,引导大家朝着怎么讲好课、怎么搞好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怎么做好社科研究力争多出成果等方向去努力,树立责任感、激发创造力;要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教师个人发展的需求为前提,大力支持全力服务好愿意干事创业的教师,靠发展靠改革去改变学院的整体面貌,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