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5: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薛智教授来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学院班子座谈,调查研究学院的发展问题。

调研中,学院院长芮燕萍首先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希望学校在政策、人才培养和引进、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和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表示,一定会团结带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动广大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各自分管院领导也对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薛书记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记录,最后为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针对学院近乎全新的领导班子,希望领导班子谋事和人,互相支持、理解和包容,要重视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的学习,要对工作进行系统研究;二是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找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确定学院发展定位,凝聚共识,谋划未来;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做好规范性工作基础上,深入调研、系统谋划、凝心聚力,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