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精心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7: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与支委、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在院楼5层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思政部教师在课堂上组织学生及时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各学科管理部也组织了集中收看活动。

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令人备受鼓舞,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开幕式直播期间,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精神振奋,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收看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大会精神贯彻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应有贡献。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在接受太原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高等教育所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和成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提出新的目标和新的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具有现代水平、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是我们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在自己的本质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176D5

6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