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安排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21: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共中北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文件

 

 

人文党发〔2017〕5号

                                                      

 

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学习

党的十九大报告安排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盛大开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向世界明确宣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多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现就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收听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10月18日上午九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院五层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十九大报告。各党支部书记要在开幕式后迅速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在院党委下发的党员学习笔记本上做好记录。

二、全院教师要利用各种场合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认真学习和领会。

三、思政部教师要做好相关准备,在课堂上组织学生及时收看,做到十九大报告进课堂。

四、学院各班、各团支部要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收看收听十九大报告,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共观盛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15日

 

                                                       

 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7年10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