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看望军训教官与新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9:17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

 

919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东以及辅导员在足球场看望了正在军训的2017级本科新生。

走进军训场地,新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彰显了人文学子的青春魅力。此情此景,院领导倍感欣慰,高度肯定了军训教官及学生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畏高温、吃苦耐劳的精神。教官们向学院领导报告了今年新生军训工作的总体部署、具体安排、目前训练进度等情况。

随后,擒体拳方阵进行了汇报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振奋人心的口号、教官的悉心指导,学院领导对此连连称赞,鼓励新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希望新生在军训中感受部队艰苦奋斗、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好传统、好作风,学习部队军人的品德与气质,加强组织纪律性,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班风、学风。

我院2017级新生正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艰苦而又充实的军训中去,全体军训团也在为最后的军训汇报表演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