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1:20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

 

军训是大学新生的必修课,磨炼意志,使新生迅速成长。为了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9月18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生科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军训教官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东、全体十营军训指导员以及教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晓东老师对学生教官的带队训练予以肯定,感谢大家为学院新生军训所付出的一切。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2017年军训工作手册,重点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各项比赛、军训拉练工作、个人军训考核和连队考核等;并指出要善于在军训中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做到“三关注”:关注本连队的军训人数、关注学生身体、关注学生思想情绪,保证学生在军训中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健康。最后,王书记还希望全体教官严格按照军事化的纪律和作风要求全体新生,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原则下克服困难、艰苦训练,提升班级团队意识,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接受检阅。

   此次军训工作会议,不仅总结了前期的军训工作,更有益于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