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隆重举行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4: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2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东、副院长杜刚、副院长杜鹃、院工会主席李儒以及工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152名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雷丽蓉主持。

大会首先由工会主席李儒对上一届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各位会员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院长芮燕萍宣读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副院长杜刚宣读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工会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同时还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全体到场的工会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神圣的一票。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杜鹃宣读了选举结果,王晓东、吉国宾、陈冬云、李儒、张璇、药恩情、彭兴旺七名同志选为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在图书馆五层小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明确分工。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来到主席台就座。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晓东老师宣布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分工并讲话。

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贴近教师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和谐发展、创新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630

CB0E

10A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