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开学以来,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工作会议,学习了有关学生工作的相关资料,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学生工作管理制度。

8月2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十五号楼615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上,王书记就学生工作做了指示,一是要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的要求,希望学生工作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二是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班主任和家长均需签署安全责任书,责任到人,确保学生健康稳定;三是对班主任在班级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奖助工作、心理辅导等方面做了部署;四是对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细致的服务,全力以赴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

最后,辅导员就自己负责的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和安排;班主任们也对自己管理的班级提出了工作设想。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