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亲切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9:13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30日下午,在2017届毕业生收拾行囊、离别母校之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雷丽蓉、行政主要负责人芮燕萍在学院团委和学生科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每走进一间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离校前是否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学院解决、离校前准备工作做的怎么样、就业情况等,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开拓创新、努力奋斗,选择工作的同学要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升学的同学要奋力拼搏、多出成果,开辟更广阔的天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恩和眷恋,表示步入社会后要努力创造新业绩回馈母校的培养。

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参观了辅导员工作室,指出学院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毕业生离校工作,丝毫不能懈怠,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地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