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校友话就业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7日下午16:00在15204H教室,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校友话就业之我的大学,我的现在”主题报告会。我院优秀毕业生法学专业01131401班吴有琦——现任北京社源传媒集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给学弟学们带来一场关于龟兔赛跑的分享会。

吴有琦从自己大学阶段担任学生干部的谈起,讲到毕业后在甘肃所属县级法院做书记员的西部志愿者的经历,在体会西部地区的落后、人民生活的艰苦后学会了坚持,并因此荣获“山西优秀志愿者”的称号。随后,他从自己的兴趣出发选择从事社会服务工作,从社区入手,为城市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提高综合素质、培养情商、加强团队合作是学长留给大家的秘籍。

最后,学院学生科科长李佳乐为吴有琦颁发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校友讲师团讲师聘书。校友话就业是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2016年就业创业的促进活动的新举措,人文学院下一步还会继续贯彻推行相关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