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秀人文学子,胜利返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4: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6日下午14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原新闻传播系08级优秀校友阿崙——现任内蒙古胜利教育集团综合副校长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毕业四年,从初入社会的职场新人类到现在的职场精英,阿崙经历了很多。在宣讲开始前,首先她对培养自己的人文学院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接下来,阿崙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开始了今天的宣讲。

    是老生常谈般以薪酬福利去吸引毕业生的眼光,而先以亲身经历去告诫每一个学弟学妹,“凡欲事,必用心”,不论是考研还是工作,定要全心全意。她全面细致地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胜利教育的发展历程及现今规模。从最初仅有几人的培训机构到如今的教育集团,经过十八年的发展胜利教育已经稳坐内蒙古教育培训机构龙头老大的宝座。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收获的不仅仅是面试加复试的企业宣讲会,更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经验交流。期待更多校友回校看看,学院永远为你们敞开大门;也希望每位人文学子都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