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院启动“唯爱行”助学计划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院启动“唯爱行”助学计划

1110日16:00,西区怡丁苑1号学生宿舍楼前热闹非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唯爱行”助学计划正在进行。热场游戏——“大风吹”,伴随着阵阵寒风,吹进了同学们火热的心中,笑语欢声回荡周围。由16100541和542班同学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更是把现场推向了高潮。接着,学生科科长李佳乐老师致辞。她用著名思想家颜元“天下动,则天下强”的话语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也要快乐运动,并且学会感恩社会。15100542班李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即使家贫也不可坠青云之志,定当奋发图强回馈社会。

助跑环节在领操同学示范参与的热身运动后开始。同学们整齐队伍从操场西边跑至东边,集体感受助跑的魅力,大家纷纷自己的名字签到“爱心助跑”的条幅上,将爱心延续。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圆满结束

        唯品会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开创性地将学子健康指标纳入助学金评定标准之中,曾资助数千名贫困大学生,极具社会意义。人文学院的开跑仪式意在发扬其精神——承人之荫,应栽柳以报;受人之水,当掘井以还。“唯爱行”,让行走变得更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