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得校级乒乓球比赛女单、女团冠军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6: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5年中北大学第十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2015年12月14日开幕,历时20天,于2016年1月5日下午圆满闭幕。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有200人之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赛事。比赛氛围紧张激烈,和谐有序,展现了中北大学大学生团结友善、互助拼搏的良好风貌。
    整个赛事活动中,我院参赛队员各显风采,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也给予了最大程度的支持。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范舒灵同学技高一筹,一路过关斩将,早早就将冠军收入囊中。在1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对阵经管学院的女团决赛中,选手们联手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紧张、精彩的运动赛事。我院范舒灵、孙艺玮、王晓瑗、刘倍宏四位同学以良好的运动状态、齐心协力的团队配合,击败经管学院代表队一举获得乒乓球赛女团冠军。

                              学生会网络宣传媒体中心  张继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