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晋善晋美,尽在人文”迎新晚会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9:12    作者:院团委    来源:     点击率:

2015年11月13日晚7点,科艺苑内华灯璀璨,热闹非凡,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晋善晋美,尽在人文”2015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中北大学副校长熊继军教授、院党委书记段义权、院长张思杰、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思政学科管理部主任赵新生、思政学科管理部副主任杜刚、院教学科科长郭凌霞、院团委书记加俊、院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大一各班班主任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歌曲、各类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各具特色,吸引了各院各级同学前来观看。

晚会在架子鼓声中开场,鼓点阵阵,气氛火热,在阵阵鼓声中,舞蹈《bar bar bar》开始了。大一新生们激情无限,舞步活泼可爱,现场气氛瞬间被调动起来。一首由高天演唱、刘星雨伴奏的《野子》,空灵悦耳,让我们沉浸其中。思源艺社的舞蹈《king》舞步潇洒,帅气十足,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飒爽英姿。由萌芽剧社表演的小品《传信》,幽默搞笑,轻松诙谐,体现着抗日战争中的真情与对和平的向往,演员们的表演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古风歌曲《年轮》,由古典乐器伴奏,古典优雅,似从几千年的远古走来,悠远绵长,笛声悠扬,琴声婉转,让我们细细品味这份美好的爱情。现代舞《因为红》舞出了青春,舞出了活力,舞出了风采。古典舞《玉生烟》的演员们似仙女下凡,静谧,温婉。舞曲悠扬,舞风飘逸,让人沉迷其中。一首来自法学班的《以法之名,诠释青春梦想》诗朗诵,让我们感受由法律带来的文明与安宁,让我们坚定了对法律的信仰。rap《lose yourself+ain't no other man》帅气干练,气场十足,节奏感爆棚,展现了人文女生的霸气十足。由院艺术团带来的小品《碰瓷》,风趣幽默,搞笑,彰显人性本善,体味人生百态。由半导体社团带来的热舞,动感十足,热辣舞蹈吸引全场的观众的目光。在民族歌舞部分,美丽热情的的新疆姑娘配着俊朗帅气的新疆小伙,旋转,灵动,翩然起舞,舞出一段异域风情;藏族姑娘们舞动长袖,小伙子们豪迈奔放,共舞一曲藏族之歌。由张铭洋和王泽铭演唱的歌曲《我的天空》,唱出我们对未来的期待,对明天的渴望,未来的天空由我们来创造。

人文院迎新晚会展现了人文风采,发扬了人文精神,演员们在本次晚会的倾心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盛赞,各院学生纷纷在网络空间中给予了高度评价。晚会气氛热烈融洽,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进取的青春活力,抒发了新生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人文学院的美好明天。

 

团委学生会网络宣传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