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2:19    作者:院党委    来源:     点击率:

2015年11月14日、1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仪器与电子学院合办的第二十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11108H与11109H教室顺利展开。本次院党课培训主讲老师依次分别为: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薛亚奎、经管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石薛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湖、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孙俊伟。八位老师的主讲专题分别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的指导思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党的性质、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

经过两天的认真、紧张的学习,本期院党课学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系统的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的学习与洗礼,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在入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重要一步。

团委学生会网络宣传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