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政策  匿名用户于2017-09-07 19:12:42 发表 已回复

1.学科竞赛具体包括哪些,为何不列出目录?2.论文作者顺序有无限制,如果只是第一作者才可加分,为何不标注清楚? 3.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这个称号从何而来?既然学校的总体要求是有较大影响,难道只有这个称号才算是较大影响? 4.同一比赛不同阶段得奖能否重复加分? 5.学分绩点变动原因何在? 如果加分规则不能明确,那和之前的保研规则有何区别,我认为学校之所以规定两项加分,是为了让获得保研资格的同学是综合实力强的同学,而不单单是成绩优秀。希望学院能给一个明确的答复!
回复:保研政策  回复人:19961045 回复时间:2017-09-19 08:53:39

同学,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关心,通过调查,人文社会科学院根据《中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校发[2017]1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

究生实施细则》,该实施细则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并在学院网上公布。你所反映的问题在实施细则中都有明确的体现,而针对有些个案或特殊情况,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