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上级精神 >> 正文

吴俊清为全省高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4: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教育部“百人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为全省高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省教育厅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及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5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后,吴俊清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我省高等教育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享受优质高等教育的关切,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山西高等教育振兴崛起的强大动力,在山西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和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实践中贡献教育的力量。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尹天五说,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的主题主线和基本精神,内容全面、深刻、生动、精彩。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卓有成效地加快山西高等教育发展。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哲听完报告后表示“受益匪浅”,要运用好高校思政课这个主阵地,让大学生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增强他们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太原师范学院学生王文静激动地说,十九大报告为青年学子构建了全新的未来蓝图,我们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学识提升自己,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